close

裝潢設計: 存果空間設計 設計師:黃子綺

簡約風設計,全室黑灰白色調,卻依然溫馨舒適,更佩服設計師空間規劃與設計。

最先進的E化家庭全部自動化控制,窗簾、電源開關皆可從手機、平板直接遠端搖控。

客廳

窗簾匡內是5公分白色木百葉,通風調光。

選用比利時進口灰黑棉布做落地電動窗簾,吸音隔光享受影劇院效果。

右邊牆面上兩隻不鏽鋼烤黑把手後面,是隱藏門,一間儲藏室,一間客浴,厲害!

 

 DSCF1014_DxO.jpg  

DSCF1015_DxO.jpg DSCF1016_DxO.jpg DSCF1020_DxO.jpg DSCF1052_DxO.jpg DSCF1057_DxO.jpg  

廚房

DSCF1018_DxO.jpg  

DSCF1055_DxO.jpg  

大迴廊

三十幾尺海灣形電動蛇簾,考驗技術,軌道木工要先打版,裁切成六段,再送工廠製作,做好再到現場組合。

半透光比利時進口亞麻蛇簾,那投射地面柔和光影真是美啊!

再看看左牆,精美的木工雕花,後面是好幾個儲藏櫃,一點都不浪費空間。

 

 

DSCF1021_DxO.jpg  

DSCF1039_DxO.jpg DSCF1049_DxO.jpg DSCF1048_DxO.jpg DSCF1050_DxO.jpg  

兒童房

完全符合青少年的喜好,有戰利品的玻璃展示櫃,有超炫的灌籃圖樣床背版,隱藏門後面衣櫃是雙層收納。

DSCF1045_DxO.jpg  

DSCF1024_DxO.jpg DSCF1040_DxO.jpg DSCF1043_DxO.jpg DSCF1041_DxO.jpg DSCF1042_DxO.jpg DSCF1046_DxO.jpg  

主臥室

特別選用柔和鵝黃色亞麻布,跳脫黑灰白冷色調的裝潢,

電視背牆隱藏玄機:左邊拉出玻璃包包櫃,明亮清楚選擇搭配衣服顏色的包。

                             右邊拉出絲巾襪子配件櫃,分類明確整齊好挑選。                                    

DSCF1028_DxO.jpg  

DSCF1029_DxO.jpg DSCF1030_DxO.jpg DSCF1034_DxO.jpg DSCF1032_DxO.jpg DSCF1031_DxO.jpg DSCF1033_DxO.jpg  

浴室

鵝蛋型浴缸,放鬆好好享受泡澡,一整天勞碌工作,疲憊的身心完全舒緩。

DSCF1036_DxO.jpg  

DSCF1035_DxO.jpg DSCF1038_DxO.jpg  

客房

簡單明亮。

DSCF1027_Dx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curt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