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裝潢時要考慮頂樑要不要釘窗簾盒,左右空間要留多少,隔簾捲簾往上要留 12公分。常有客人裝潢好要裝蛇簾、雙層窗簾,才發現窗簾盒太窄,不能裝。或者已做好窗簾盒想裝鄉村風藝術桿,卻不能裝。

以下列出窗簾盒預留尺寸供參考用。注意這都是單層窗簾的空間需求,若要多層的窗簾就需要將尺寸相加。例如一層一般、一層蛇簾需要 9+18=27cm

綠光團購投影片.013 

綠綺窗簾投影片.004  

 

綠綺窗簾投影片.005 綠綺窗簾投影片.006 綠綺窗簾投影片.007 綠綺窗簾投影片.008 綠綺窗簾投影片.009 綠綺窗簾投影片.010  

各類窗簾實作照片

綠綺窗簾投影片.004 綠綺窗簾投影片.005 綠綺窗簾投影片.006 綠綺窗簾投影片.007 綠綺窗簾投影片.008 綠綺窗簾投影片.009 綠綺窗簾投影片.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curt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