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大藝術中心小恕是一個做事積極,對質感,設計,美觀非常講究的小女人。這是我多次幫他們設計很直覺的感覺。

我設計合勤廳隔光布幕,紅絨布加遮光三明治,下加鉛條鉛塊,免拉繩可機動左右拉。

她給我看以前他們開會的桌巾,就是幾塊沒車邊顏色又醜非常隨便的幾塊布。我設計了多種組合搭配長形方形淺紫和深紫雙色桌巾還特地去台北選了藍色墬飾,並且縫製了有蓋子的面紙套送她,很巧的是小恕告訴我紫色是他們清大的代表色。


清大藝術中心每個星期六晚上在蘇格貓底店撥放電影免費給學生看。餐廳兩面落地窗外面裝了印上夜貓子電影院logo的遮光捲簾,字體大小比例轉印技術都是經過仔細考量。(防水遮光捲簾還可以印製任何彩色圖檔照片)

蘇格貓底餐廳物美價廉,除了有好吃的餐點還賣二手書和CD,老闆貓哥是個感性的藝術家,到餐廳用餐還可聽到他即興的鋼琴演奏呢。


清大-09.jpg

台北緻圓股份有限公司承包了清大風雲樓餐廳,湊巧也是找我設計餐廳窗簾。

我設計了可以看到外面優美的景色,又可半遮陽的造型窗簾。在陰天可以全部拉開,拆洗又是一片片不會太厚重,每個小扇繫上特製蝴蝶結。貴賓室選用紅棕色三明治,高貴不貴,大廳則選用淺綠色印花布,活潑輕鬆。聽說改裝後生意還不錯呢~

清大-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curt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