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窗簾不再是傳統觀念-兩塊雙開的緹花布,有更多更多的選擇,

博愛街林先生選用多功能,最新款的進口柔紗直立S形簾和M形簾。

客廳

落地窗紫色簡潔俐落的直立柔紗簾,不失大器,一層就可以調光,多變化。側面小窗選用遮光調光,不佔桌面空間。優雅的女主人選了一盆非常漂亮的蘭花,更添加生氣活力。

DSCF1259.jpg  

DSCF1260.jpg DSCF1261.jpg  

主臥室

M形直立柔紗簾,比傳統紗簾更優,多樣光源亮度的選擇。小窗羅馬簾仍是最佳的選擇

DSCF1266.jpg  

DSCF1265.jpg    

孝親房

淺粉紫色遮光隔熱三明治布是CP值最高的選擇,不沾灰塵,靠窗保護窗紗不被太陽曬壞。太陽照在白色燒花紗,陽光灑在地上,好美好美的玫瑰花圖形。

DSCF1273.jpg    

  DSCF1271.jpg    

兒童房

5公分白色木百葉最搭藍色的牆了。遮光調光捲簾最適合用在書桌上方窗戶,不佔空間。

DSCF1268.jpg  

DSCF1262.jpg DSCF12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curt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