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面

新店面在東山街41號,寬廣店面好停車,街角綠綺窗簾四個字,明亮耀眼。

正門右側花圃換上應景聖誕紅,喜洋洋迎接新年到來。

DSCF1219.jpg    

DSCF1212.jpg IMG_7463.jpg IMG_7464.jpg JB250180.jpg JB250181.jpg  

兒童區

特別設計兒童遊戲區,備有各年齡層故事書,三歲以下安全玩具,還有五歲小兵兵陪伴小貴賓。

DSCF1203.jpg  

 洽談區

洽談區分兩區,丈量拍照輸入電腦,60吋電視螢幕上討論,配色設計款式。

DSCF1190.jpg  

 

DSCF1198.jpg  

DSCF1192.jpg DSCF1199.jpg DSCF1220.jpg  

茶水區

每一位客戶我都當作是朋友招待,備有茶水點心,還有現煮咖啡加鮮奶

DSCF1179.jpg  

DSCF1205.jpg DSCF1183.jpg DSCF11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curt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