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計師:朱天香  聯絡電話:0926-197429

 窗簾是在裝潢設計同時就規劃好樣式,才能正確預留窗簾溝槽,

設計挑高沒有壓迫感大空間,不釘天花板選擇用系統板材做隔柵,將吊隱式冷氣巧妙藏在其中,

雖然是樓高不到10尺又有消防拴卻完全不受影響。

選用六槽亞麻片大樑,只有加厚三公分預留溝槽,就可以完全隱藏片簾和蛇簾軌道,

電視牆選用風化梧桐木搭配石片,餐桌茶几都是胡桃木實木,柱子是日本進口文化時壁紙,

現代流行工業風,搭配天然素材,與大自然結合的感覺,溫馨舒適。

 客聽

  六槽亞麻片簾取代傳統紗簾,亞麻橫紋蛇簾讓兩窗三十尺落地窗顯現更寬廣,

沙發訂做橘色馬鞍皮,亮麗好整理。

DSCF1097.jpg  

DSCF1080.jpg DSCF1081.jpg DSCF1083.jpg  

玄關

門口地板是仿生銹鐵板的塑膠地板,壁面是大圖輸出仿舊壁紙。

穿鞋椅設計在鞋櫃裡面,有輪子可以拉出來,可以墊腳拿上層衣服,裡面還可以裝鞋油和刷子。

廁所門和主臥室門,一系列用風化梧桐木和石片做隱藏門,完整一致的牆面設計。

DSCF1091.jpg  

DSCF1092.jpg DSCF1093.jpg DSCF1095.jpg DSCF1096.jpg  

書房

書房原本隔間打掉,做假樑與側面大樑同高,內藏日本折景簾軌道(寬6公分深14公分)

一邊摺疊們一邊拉門,平常摺景簾完全藏在上面,有客人來需要客房,放下來就是客房。

DSCF1088.jpg  

DSCF1082.jpg DSCF1083.jpgDSCF1087.jpg DSCF1089.jpg DSCF1098.jpg IMG_0181.jpg  

 

IMG_0117.jpg 

IMG_0180.jpgIMG_0175.jpgIMG_0168.jpg    DSCF1084.jpg 

主臥室

床頭繃布設計大小不一,變化線條更寬廣。

主臥窗簾設計重點選用遮光隔熱蜂巢簾,最左窗是唯一可以開窗,故設計上開式,

中間大窗上層加透光窗紗,最右窗是固定窗,所以設計最簡單只能往上收,也是最便宜的。 

DSCF1099.jpg  

DSCF1100.jpg DSCF1101.jpg   

客房

窗戶比較小,後面又有冷氣主機,窗紗設計透光但是又能遮醜的捲簾。

DSCF1122.jpg     

廚房

客房內縮打牆多出冰箱位置,原來建商預留冰箱位置,訂做三層電器櫃,

並把流理檯延長,多出一個側拉櫃,可以放置調味罐。

DSCF1131.jpg  

 

DSCF1130.jpg DSCF11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curt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