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下流行實木百葉不僅很配鄉村風,在風城「新竹」更是再合適不過了。因為新竹風很大,不論是布窗簾或捲簾,風大開窗就整扇飛、拍打窗戶。而傳統木百葉收放太重危險又無法完全遮蔽,風大還是會晃拍打窗戶很吵。

最近做國家藝術園區大無限,NORMAN Shutters 實木百葉爲許多客戶的首選,調光又通風,可以幾乎密合遮光百分之九十,清潔容易防塵蟎。

 

以下是最近大無限和一極兩家實做照片:

大無限 劉老師 實景照片(設計師 巫鎮國 0932-936-468)

三四十年精緻傢俱設計底的老師傅巫鎮國,園區不少大老闆的家都是他的精心傑作。

J5280018 

J5280005  

 


 

關埔 一極 實景照片(設計師 Mark)

鄉村風實力派設計師Mark運用豐富的色彩變化搭配實木百葉,展現歐洲風情無限美麗.

 DSCF9992_DxO DSCF9971_DxO DSCF0002_DxO J81819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curt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