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一品大觀三年多,還滿喜歡這環境,中庭花園很大,周圍馬路寬車流量又不大。前幾年流行巴里島休閒風,我很喜歡所以電視牆和餐廳飾牆選用沙岩,木做選用風化木,瓷磚是復古磚,拉門用鍛造和夾紗玻璃。


客廳

窗簾是我的專長,很想把喜歡的各種不同的素材全部展示出來,客廳是日本燒花紗片簾,仿古藝術桿配進口印花布。

咱們家-07.jpg  

 咱們家-11.jpg DSCF6386_DxO DSCF6392_DxO 咱們家-16.jpg DSCF6518_DxO  


女兒房

陽光女孩,她的人生是彩色的。配合窗形做一大一小羅馬簾,選擇西德五彩線簾替代紗。

DSCF6374_DxO  

咱們家-22.jpg咱們家-19.jpgDSCF6376_DxOJ7080759J7080761  

 

男孩房

灰藍主牆銀色系統櫃,簡捷L形書桌。因為窗戶對著鄰居考慮隱私選擇米色木百葉。

咱們家-31.jpg  

咱們家-32.jpg J7080708 J7080716 J7080718 J7080719

 

書房

窗戶後面是洗衣間,光線不足,選用進口半透光印花捲簾,平常遮一半,透光通風遮住後面曬衣服,簡單利落。

咱們家-36.jpg  


主臥室

白色鄉村風家俱,英國進口印花壁紙,電視牆是立體雕花左右貼白色壁紙,

窗簾選用白色燒花紗,印花布背後加車遮光三明治,沒有釘窗簾盒選用藝術雕花木桿,,

咱們家-02.jpg  

咱們家-04.jpg DSCF6314_DxO DSCF6303_DxO 咱們家-28.jpg DSCF6377_DxO  

 

復古土牆貼著小孩成長過程照片,凝聚家人的情感。

咱們家-12.jpg   

DSCF6393_DxO 咱們家-13.jpg 咱們家-25.jpg 咱們家-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curt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