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小姐家仿佛是我的分店,一件件家飾品,一窗窗窗簾都勾起這九年來的回憶,她不只是客人了,也是我的好朋友。
她是個才女,拼布、彩繪、木工、蝶古巴特、每個作品都令人讚歎,精緻有創意。去年我也上了兩堂課,做了一個工具箱,還有餅乾盒。

客廳主臥窗簾是九年前做的,現在流行簡約風,比較少造型上蓋,我還是覺得很耐看。大矽谷-01.jpg

很多客人都覺得羅馬簾維護不易,他家的羅馬簾窗紗至今維護得還很好。

大矽谷-31.jpg   

洗衣間波浪天窗陽光捲簾,也很多年了,可以防曬不會太熱又不會太暗。

大矽谷-15.jpg  

大矽谷-37.jpg 大矽谷-35.jpg 大矽谷-34.jpg 大矽谷-08.jpg 大矽谷-04.jpg  

收納櫃,工作櫃都是雙面多功能設計,燒花畫更是我最最欣賞的佳作

大矽谷-20.jpg 大矽谷-19.jpg    

大矽谷-29.jpg 大矽谷-28.jpg 大矽谷-26.jpg 大矽谷-25.jpg 大矽谷-16.jpg 

廚房的櫥櫃都是出自他的巧手製作,擺飾品很多都是幾年來在我店裡採購的戰利品。

女兒房白底粉紅花的床罩也是跟我買的,上星期去加裝二樓陽台窗紗,看到這些東西覺得親切又熟悉。

大矽谷-07.jpg  

大矽谷-33.jpg 大矽谷-32.jpg 大矽谷-23.jpg 大矽谷-13.jpg 大矽谷-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curt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