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客戶問我,我只做透天大戶嗎?他們看到部落格展示的大多是大戶。

怎麼會呢?只要是能認同我的設計,喜歡我的設計,只有一窗我也很高興為客戶服務。

辦綠光說明會時,住戶希望我提出一樣是昌益三房的建案,窗簾總價二~三萬元。

芬蘭,北歐,丹麥大約做六十幾戶,照片中兩戶北歐一個是現代簡約,一個是鄉村風,都是在客戶的預算內幫客戶設計的。

綠光目前,有82戶登記團購,年底交屋可以預期會非常忙碌。

北歐2M6F-01.jpg   

北歐2M6F-02.jpg 北歐2M6F-03.jpg 北歐2M6F-05.jpg 北歐2M6F-06.jpg 北歐2M6F-07.jpg 北歐2M6F-08.jpg  

 

北歐1L14F-01.jpg    

北歐1L14F-02.jpg 北歐1L14F-04.jpg 北歐1L14F-03.jpg 北歐1L14F-05.jpg 北歐1L14F-06.jpg 北歐1L14F-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curt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